不支持Flash

绿城引连入队出两手准备 一优势可助林乐丰满载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1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蒲江报道 转会价格的高低将决定大连队几名挂牌球员的去留。大连实德俱乐部为几名国脚级的队员,挂出了从400万到560万这个区间内的价格,而今年中国足坛肯花钱大手笔购买内援的俱乐部并不多。显然,这几名球员的高额身价让对他们青睐有加的一些俱乐部望而却步。

  就在上个星期,浙江绿城队的总经理林乐丰还特意赶回大连,他是希望能利用他此前和大连实德队的特殊关系,将大连实德队的季铭义、王圣、翟彦鹏、阎嵩等队员一网打尽,但最终,双方在转会费上无法达成一致,绿城俱乐部的出价,和实德俱乐部的期望值相差甚远,林乐丰只好回到杭州等待。

  “大连队的这几个队员,在今年挂牌球员中,能力是最突出的,因此,各个俱乐部也都在抢夺他们,现在大家都在竞价,实德俱乐部也在考虑价格,买卖球员和做生意是一样的,有买有卖,只要谈到价钱大家都认可,就可以成交,现在,我不能说我们和实德俱乐部的谈判就终止了,我们还在继续谈着。”林乐丰这样对记者说。在和大连实德队继续谈判的同时,林乐丰也做着两手准备,他已经基本敲定了4个内援,如果大连实德队的价格最终降不下来的话,也不排除忍痛割爱的可能性。

  北京、广州、浙江等队都对大连的上榜队员欲得之而后快,这让大连实德队颇有左右逢源之感,他们此时更像是在操纵一个拍卖会,拍卖品就是他们的球员,他们在等着那些有需求的俱乐部一次次的抬高买价。不过据记者了解,北京国安在续约迪亚戈以及小马丁上已经花掉了很多钱,而广州队也没有像去年收购徐亮等的那种大手笔。只有像浙江绿城队这样的殷实主顾,即使不能囊括所有,估计最终会收获颇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