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亮成功回归辽足付出代价 自掏一年工资重返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54  济南时报

  晨报讯 王亮回归辽足已成定局,但谁又能想到,王亮的这次回归是在他放弃了2007赛季的全部工资后才能成行的。据记者了解,鲁能给王亮挂出的身价是300万元,王亮个人牺牲了一些利益,放弃了2007年在鲁能的工资,同时鲁能俱乐部又适当降低了一些价格,在这种情况下王亮的身价降到150万左右,才顺利地回归老东家辽足。

  2年前,王亮以480万的高价来到鲁能,并成为当年转会市场上的标王,但一直没有在鲁能找到位置,2007赛季甚至连替补都不能打上。在下半年他的父亲王洪礼去世后,他就回到了沈阳并开始跟随辽足训练,鲁能默认了这一情况。直到赛季结束王亮挂牌上榜,这桩转会就已经板上钉钉了,当然这和王亮的自掏腰包也有很大关系。

  1月8日开始,各俱乐部之间就可以开始办理转会手续,届时辽鲁两队办理完相关手续,王亮就可以飞往海口参加冬训了。

  □记者 姜 振 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