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亲自上阵示范训练标准 坦言实德最缺外援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生活中,拉德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但在训练场上,他却非常严厉。实德队刚在四川蒲江训练两天,队员们就领教到了拉德科的严格与认真。他为球队安排的训练科目非常紧凑,但训练时间却一点都不减少。每天两堂训练课,训练时间超过三个半小时,从一开始队员们就紧张起起来。 

  与以往的教练不同,春训初期拉德科并不只抓体能,而是迅速带领球队投入到技战术训练当中。他将球员分为三组,原一队队员、从预备队调上来的年轻球员和上榜球员泾渭分明,轮流出场进行攻防演练。第一堂训练课中,拉德科就让队员们各打了4次对抗,总时间超过半小时。即便被轮换下来,队员们也要在助理教练斯帕西奇手下进行传接球练习,没有一个人可以闲下来休息一会儿。领队柳忠长称赞说,拉德科的训练安排得非常紧凑,而且,他在攻防演练中非常注重细节,让每一个队员都得到了强化练习。看到有谁做得不对,拉德科会立即喊停,亲自上阵为队员们进行跑位与传球示范。按照拉德科的说法,有些动作就是练一千遍也不嫌多,关键是比赛时绝对不能犯错误。

  实德队抵达蒲江的当天,新的塞语翻译就已经到位。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对队医队伍重新进行了统筹,实德梯队、女足的队医也都被加强到一线队。总经理李明解释说,这样是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使一队队员们的治疗、恢复得到保证。梯队和女足有需要时,队医们也会排班过去工作。队干多了,实德队的训练场上就更热闹起来。而且,队员们都想在新教练面前有一个好的表现,训练热情也很高涨。李明非常自信地表示,今年实德队的整体实力肯定要强过去年。“前面两个外援前锋,后腰有胡兆军、张亚林,也可以放一个外援,朱挺和赵旭日打两边,后卫线上左边有杜龙泉、阎世鹏,右边有孙峰,中间是张耀坤和冯潇霆,再加上还可能引进一个外援后卫,我们在各个位置上实力都很强。”

  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拉德科也对实德队有了一定认识:“这支球队积极向上,队员们都很敬业,都想真正做事情,想把球踢好。他们的纪律非常好,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当然,队员们的整体素质和技术都很不错。”  

  对于新外援,拉德科表示,作为大连这样的球队,必须引进最好的外援,“如果引进的外援只和国内球员同等水平,那不行,外援必须要高出一大块,要进就进最好的。”对于外援的位置,他说从目前情况看需要三四个不同位置上的球员,最重要的还是前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