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遭遇中后场缺兵困境 俱乐部有望引进前国奥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洪伟报道

  杨鲲鹏、王小诗和外援布鲁诺走后,武汉光谷中后场缺兵少将的困境一下子变得突出起来,为此,他们迫切希望能够引进具有实力的内外援来巩固后防。经过或明或暗的运作,武汉光谷队除已经明确一人,来自厦门蓝狮队的中后卫李鲲外,还有望引进另外两将,来自长春亚泰的张宝峰及来自大连实德的王圣。 

  张宝峰曾是沈家军国奥时的一名后防大将,但前年和去年赛季中,他的状态不太理想,同时由于位置重叠,在长春亚泰他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对于这名身材突出的后防球员,武汉光谷比较上心,当得知张宝峰有意转会后,他们迅速与张宝峰取得了联系。而后者也对武汉队的技术特点比较认可,在得到可以确保主力位置后,张宝峰也表示愿意前来武汉。 

  至于王圣,这位可打边后卫、边前卫和中后卫的原国奥队主力球员,也正是武汉队中后场急需的球员。武汉光谷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丝毫不掩饰他希望引进王圣的打算说:“武汉队今年的中后场比较空,除走了的几将外,其他球员有的年龄偏大,届时状态是好是坏也难以有个准确的说法。王圣在中后场比较全面,如果能够加盟,那将是对武汉队一个极大的补充。”

  据悉,武汉光谷和王圣已经进行了多次沟通。王至本人意见不多,经过在实德的动荡后,目前他也非常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稳定的俱乐部认真踢几年球。 

  对武汉队的打法,王圣也比较熟悉,同时他对武汉队的实力表示认可。在代表大连与武汉对阵时,王圣曾在2005年打进一球,帮助实德在终场前以1比0击败了武汉光谷,这也是他唯一一次打破武汉队球门的记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