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称引内援难有大动作 俱乐部欲出重金打造外援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由于工作日的关系,直到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仍然未与堤亚哥完成最终的续约签字。同时记者获悉,今年国安队在内援的引进上,将难有大动作。

  随着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坚决否定了陆博飞的引进,国安队今年内援引进上已经注定难有大的动作。一位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今年转会市场上,有实力进入国安主力阵容的只有李玮峰。与其买一个替补,还不如挖掘我们培养的年轻球员。比如杜文辉、杨昊、王长庆这些球员。”

  按计划,搞定堤亚哥和小马丁内斯之外,国安将会花重金挑选剩下两个外援,而外援敲定之后,球队才会根据位置需要,寻找个别合适的内援加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