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排名仅列亚洲第十 英超领先西甲雄居世界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昨天公布了2007年度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联赛排名,英超联赛高居榜首,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位列全球第79位。亚洲排名最高的是日本J联赛,排名世界第28位。

  世界各国联赛的年终排名是根据国内联赛、杯赛以及洲际比赛结果来确定的。这次排名中,英超联赛领先第二名西甲联赛近100分,名列第三至第十的是意甲、巴西联赛、阿根廷联赛、德甲、法甲、墨西哥联赛、哥伦比亚联赛和葡萄牙超级联赛。

  日本的J联赛排在第28位,领先亚洲其他国家。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名列第79位,在亚洲排名第10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