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杯次回合广药再遇小麻烦 全队体能缺失难倒沈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2: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今天下午3点,第30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打响。首回合落后0比3的广东队想利用主场之利翻盘,目前来看并不容易。

  由广药队代表出战的“广东队”目前情况并不太好,首战体现出球队因为体能带来的整体能力上的缺失。但对于广药队来说,想要在短短一周之内解决这个问题并不现实。主教练沈祥福的主要工作是备战联赛,不可能为了省港杯单独调整状态。事实上省港杯已经对广药造成了影响,门将李帅受伤无法上场,将由支鑫华代替;徐亮因为在首回合表现不佳,加上无法达到国足的训练要求而被退回球队。

  新近的几名广药内援中,已经到队试训的吴坪枫也没有被列入比赛名单,虽然他的身份可以出场,但广药方面目前正在和江苏舜天谈判价钱,不希望他的上场使谈判节外生枝。因此第二回合比赛,无论人员状态都不在良好情况的广药队很难再有翻盘机会。而港队方面,则在客场比赛中采取比较保守的战术,港队官员表示:佛山一战不失球是首要目标。比赛于下午3时开始,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香港TVB及佛山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现场直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