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球员分屋就餐同场竞技 拉德科谨慎对待回归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有多名挂牌球员跟随球队前往蒲江集训,他们在蒲江和球队的在册球员有区别之处,也有没有区别的的地方。区别的是,他们和球队并不在一个餐厅中就餐,相同的是,他们在一个训练场上训练,在主教练拉德科的眼里,他们都是一样的训练队员。

  不过,面对记者关于“是否有挂牌球员能够因为冬训重新回到实德队中”的提问时,拉德科显得格外谨慎,他认为这些队员能否留小关键看俱乐部的态度,“他们都是不错的队员,不过我现在还无法去考虑这个问题。”

  从这一点看,新帅拉德科想把自己的精力用在训练场上,队员的调整他不想花费太多的精力,近日他已经明确向李明表示,他不准备向俱乐部推荐外援,引援都由俱乐部来运作。从这一点看,拉德科很难对自己比较欣赏的挂牌球员作出自己的决定和表态,从这一点看,2005赛季的张亚林和2007赛季的王鹏因为主教练态度撤牌现象很难发生。

  到目前为止,实德挂牌球员的转会还没有一个水落石出,据了解,多名主力球员的转会都卡在价格上,因此在近期转会无法有实质性进展,这样,多名挂牌球员都选择跟随球队来蒲江参加冬训,对于他们来说,无论转会进展如何,他们都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而且要完成体能测试。王圣说:“这次跟随实德队来蒲江冬训,主要是考虑要过体测的事情,不管到哪里都要踢球,保持状态是最重要的事情。”

  由于自己已经是挂牌球员了,王鹏、王圣、邹鹏、张鹏等人自己的感觉就是已经不属于这个球队,在来蒲江的路上,他们一路沉默,寂寞无语,往往借助随身听和游戏机掩盖自己的尴尬和无奈,特别是转会没有实质性进展,更加剧了他们这种缺乏归属感的心情和感觉。

  到达蒲江后,实德队领队柳忠长给队员开了一个冬训前的工作布置和要求的会议,在会上作出了在册球员和挂牌球员不在一个餐厅就餐的决定,但是在分房间的时候,王鹏和王圣等原来的主力球员还是和实德队住在四楼。

  今天训练的时候,训练场上却看不出谁是主力谁是替补。

  今天蒲江是一个艳阳天,对于刚刚抵达蒲江开始第一天训练的大连实德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征兆。球队在第一天就开始了一天两练,拉德科在上午和下午都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从传接球到分组对抗以及边路传中射门套路演练,拉德科给球员布置了花样繁多的训练内容,整个训练过程中节奏紧凑、强度大。柳忠长认为,今天队员表现十分努力,训练效果很好。

  在训练中,根本分不清谁是挂牌球员,谁是在册球员。拉德科并没有区分是否是挂牌球员,所有的训练都是一视同仁,不知道这些挂牌球员能否在训练中忘记转会的烦恼。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