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助教汇合球队谈展望 雅帅喜迎球队六大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18点,天津泰达队抵达昆明,挂牌球员中只有姜晨随球队出征,队伍中还包括两名试训球员和四名来自预备队的小将,而即将参加国奥集训的谭望嵩没有前往昆明。

  昨天上午出发前,球队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动员会,会上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向大家介绍了教练组新成员米洛斯拉夫,米洛斯拉夫随后向大家表示,“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已经了解到你们中的很多人都很有潜力,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个赛季一起去争取好成绩。”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米洛斯拉夫婉言谢绝,他的理由是在没有正式签约前,接受采访并不合适。轮到雅帅发言时,一上来他就和大家开了个玩笑,“这还是泰达队吗?”他接着说,“今天我看到了很多新面孔,希望你们能给这支队伍带来更多的帮助。”动员会结束后,雅帅和“新”队员李大维、魏仲虎、杜金勇、廖搏超、何磊、田原一一握手,表示欢迎。

  天津队搭乘的飞机1点起飞,中途在长沙经停,6点他们抵达了冬训地昆明。随后球队入住红塔基地的望湖宾馆,晚餐过后,球员们自行休息,雅帅则召集教练组开会,商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安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