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新助教斯帕西奇到位 神秘人让拉德科不再孤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8:20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昨天下午,实德队一行顺利抵达成都蒲江。随行人中,一位身高马大、长相英俊的塞尔维亚人显得格外显眼。原来,他便是传说中的拉德科的外方助教,身高1米91,名为斯帕西奇。

  据了解,斯帕西奇是在前天夜里抵达大连,翻译姜国伟还和俱乐部的官员一起,特意赶到机场迎接。目前,实德方面还没有拿到斯帕西奇的具体资料,只是清楚他的身高和国籍,并了解到他今年40岁出头,曾经也是一名职业球员。由于陌生,球员们普遍对这位身高马大、长相英俊的新助教颇感兴趣,特别是他的身高。守门员陈东便好奇而打趣地发问,“他长得这么高,比我都高,以前踢球的时候是守门的吗?”的确,在目前实德在编的球员中,陈东和张亚林已经身材最高的球员——1米88,但在斯帕西奇面前,也只能是勉强平视而已。

  由于初来乍到,斯帕西奇对球员们还不了解;而且,很要命的一点是,他的英语水平几乎和拉德科一样,都不及体能教练托马斯,更不如实德队曾经的外援扬戈和潘塔。不过,他的到来还是让拉德科显得非常高兴,在等待登机时,两人便坐在一起谈笑风生,甚至提起开始探讨共同执掌实德的方针大计。多了一个老乡的助阵加盟,拉德科的孤独感少了许多,执教实德的信心似乎也更强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