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上榜四将一路沉默 谈判煎熬期令其倍感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8:20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在编的实德队球员此次前来的只有16人,但一辆大巴车里挤满了二十名球员———上榜球员中王鹏、王圣、邹鹏、张彭四人随队同行,不过他们明显区别于其他的实德球员,除了没有统一的着装之外,一路上他们都异常沉默,完全不同于其他实德队友一路上谈笑风生。

  对于其他实德球员而言,蒲江冬训意味着新赛季的开始,他们将为今年的联赛努力,为自己的位置与机会努力;但对于随行的上榜球员来说,蒲江之行中充满了变数。从大连到蒲江,目的是明确的,但下一站将去向哪里,他们的脑子里充满了问号。

  或许是因为比别人多了一分心思,四名上榜球员从登机的那一刻起,便显得与众不同。不约而同,他们都没有穿着实德队的统一队服,登机时也大都在后排就坐。不同于其他球员在一起嘻嘻,对于他们来说,一个掌上游戏机、一副耳麦、一台电脑,便是他们打发旅途无聊的全部家当。戴上了耳机,玩上了游戏,他们不约而同地闭上了嘴巴,沉浸在自己的空间里。

  下了飞机,登上球队大巴,他们的特殊表现更为明显。王鹏和张彭一直在玩游戏,王圣也立刻戴上了耳机;邹鹏没有任何的“家当”,一部手里紧握的电话是他的全部。在手机不响的时候,邹鹏所在的唯一的事情便是眼望着窗外,若有所思。无论后排的队友聊任何的笑话,都显得无动于衷。

  随队前往,但身份已经变成了球队的编外人员,这种尴尬的感觉是无形的。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办法便是早日联系到合适的球队,早日结束这种尴尬。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