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将率实德入川冬训 挂牌球员随队渴望命运转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将前往四川蒲江基地进行2008赛季前的冬训,新帅拉德科将带领球队为新赛而积极准备。多名挂牌球员将跟随实德前往蒲江训练,实德将保证有25名正式球员供拉德科选择。近日拉德科的助手将抵达四川参加球队冬训。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和要求,大连实德队将今年依然将冬训安排在四川蒲江基地进行。四川冠城解散后,四川蒲江基地依然属于大连实德俱乐部所有,这样他们就选择了四川蒲江基地作为赛季前的集训地。明天下午2时,大连实德队一行将在新帅拉德科的带领下,从大连飞往四川成都,预计他们要在晚上8时左右才能抵达蒲江基地,从1月5日开始,大连实德队将正式进入到冬训阶段,球队预计要在四川训练时间长达近三个月。

  这次跟随实德队参加蒲江集训的还有多名挂牌球员,王圣、阎嵩、王鹏、邹鹏、于子千等人都选择跟随拉德科去蒲江冬训,这样实德队冬训的队伍十分庞大,而季铭义、翟彦鹏、刘宇、刘晓峰和邹游则不在前往四川的队伍中。

  近几年由于实德主教练更换比较频繁,每次主教练到来时,都有球员因为主教练的意见而改变自己的挂牌命运。2005年初,福拉多上任带队冬训的时候,他看中了挂牌球员张亚林,结果张亚林因为他的意见而留在了队中,2007年冬训时,刚刚上任的邦弗雷雷也是坚持将王鹏留下来。这个赛季哪个挂牌球员能够成为拉德科青睐的对象呢?

  由于拉德科刚刚到来,虽然他在大连已经开始带队了,但是由于没有真正的塞语翻译,加上大连天气寒冷不适合足球训练,所以真正要了解拉德科的训练质量还要看在蒲江的冬训情况。

  现在在大连跟随拉德科训练的只有10来名球员,李明表示将有25名左右的球员将跟队球队在蒲江冬训,其中包括刚引进的球员孙峰和刘玉健,还有一部分在香港联赛效力的球员从香港直接前往四川和球队会合。大连实德队将再次从预备队上调10名球员供拉德科选择,在外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拉德科在蒲江除了完成集训计划外,重点还要重新组建球队的阵容和确定新赛季的球员名单。大连实德俱乐部将运作外援在10日左右去蒲江试训,他们希望在近期搞定外援,让球队能够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完成冬训。

  据大连实德队介绍,拉德科为大连实德队推荐的一名助理教练已经敲定,这名来自塞尔维亚的教练将在近期赶往蒲江和球队会合。现在还不知道这名助教的具体资料,另外实德队急需的塞语翻译也将在近日到位。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