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王亮:去年经历堪称噩梦 转会鲁能并非一无所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在今年不太火热的转会市场上,王亮算是一个不小的腕了。但当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回归辽宁队的时候,王亮却还滞留在沈阳的家里,他还在等待着两家俱乐部之间最后转会手续的完成。

  《足球》:过去的2007年是不是你生命里最为困难的一年?

  王亮:是啊,过去的一年就好像是在做梦一样,而且做得还是噩梦。过去一年里我经历的一切是我之前生活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业上没有球踢,家庭上我的父亲又过世了,对一个人来说这样的打击确实是太大了。不过经历了这些事之后,也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知道无论多难的事,自己都要去面对,而且再困难的事情也会有过去的时候。

  《足球》:怎么还在沈阳,没有跟辽足赴海南训练?

  王亮:还没有和辽宁队签订工作合同呢,两家俱乐部的转会手续没办完,这个时候肯定不好去球队训练。

  《足球》:还没完成签约是什么原因,待遇上没谈拢吗?

  王亮:这次我回辽宁队在个人待遇上我啥要求也没提,我只想回辽宁队踢球就行,如果想挣钱我就不回辽宁队了,可能两家俱乐部之间还有些细节没有谈妥。

  《足球》:在山东这两年球踢得不多,你后悔当年从辽宁转走吗?

  王亮: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后悔药卖。我在山东也不是一无所获,第一年我的比赛打得也不少,而且还拿到了双冠王,这些荣誉不在山东队可能很难拿到。在山东打替补的时候,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弱点,知道自己应该从哪方面改进,这些都是我在辽宁队很难得到的。

  《足球》:吕刚回到辽宁队之后打得非常不错,这是不是给你带来了信心,在辽宁队重新找回状态?

  王亮:和吕刚有点不一样,吕刚在回辽宁队之前是青岛队的绝对核心,而我现在已经一年没有打比赛了。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我回辽宁队就是想找回自己状态的。我今年刚刚29岁,我认为自己还有时间把水平再提高一些。不仅仅是在辽宁队重新打上主力的问题,我还想自己再回国家队,而且比以前打得更好。

  《足球》:对自己有信心吗?

  王亮:我永远对自己有信心!但是我想2008年联赛开始之前我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