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挂牌人数创球队纪录 祁宏申思早已挂靴也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中超中甲461名球员挂牌名单,其中申花有创球队纪录的47人上榜,上榜队员还包括早已挂靴的祁宏和申思。

  同去年相比,今年挂牌人数少了近100人,这已是上榜人数连续3年下降。在今年这份榜单中,正处当打之年有名气的队员不多,他们分别是李玮峰、张宝峰、季铭义、王圣、阎嵩、翟彦鹏、陆博飞和杨林。

  此次上榜球员中,有280多人来自中超球队,申花的47人也占了总人数的1/6,而申花球员4560万元的总标价,则占上榜球员总身价的一半。据申花方面透露,目前后腰李钢已收到长春亚泰的邀请,浙江绿城看中了中卫常琳,而前腰王珂、后腰王洪亮和中卫李毅男则引起了陕西宝荣的兴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