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鲁两俱乐部已达成一致 王亮重返辽足大局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38  鲁中晨报

  晨报讯 在鲁能虚度了两年光阴后,王亮必须要走了。日前记者了解到,辽足和鲁能已经达成一致,新赛季王亮转会辽足大局已定。而曾经以480万转入鲁能的王亮,这次返回辽宁的价格可能只有100万。

  实际上,从去年6月份A 3联赛开始之前王亮就已经悄悄返回了沈阳,到7月份王亮的父亲王洪礼去世之后,鲁能俱乐部已经默认了王亮返回辽宁,当时王亮开始跟随辽宁队一起训练。在赛季结束之后,王亮上榜也就变得顺理成章。对于王亮,辽宁方面也确定了他将回归的消息,日前程鹏辉就表示王亮的转会价格已经不存在问题:“他已经纳入了我们的战术体系中。”而有消息表明,包括南勇在内的中国足协高层为了帮助王亮返回辽宁也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这份力量自然是为了告慰已经逝去的王洪礼。

  □记者 姜 振 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