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公布08球员转会挂牌名单 申花套现数额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33  鲁中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8赛季挂牌球员名单,这份包括中超、中甲、中乙的详细名单总共有461人,其中,中超挂牌人数为280人。上海申花无疑最引人关注,47人挂牌占了中超上榜总数的1/6,对外宣称已经留队的李玮峰也在列,挂牌球员的身价总和达4560万元,这一数字占上榜球员总身价的一半。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降级的厦门蓝狮队集体上榜。鲁能俱乐部的转会名单没有变化,仍是13人。青岛中能有12人上榜,刘俊威、刘清和秦升在列。

  根据足协规定,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在第一次转会期内,最多可以从转会运动员名单中转入5名运动员,21岁以下运动员可不占5名转会指标,但每俱乐部转入21岁以下运动员最多不得超过3名;第二次转会期最多只能转入3名国内运动员。第二次转会时间为中超、中甲联赛第一循环结束后,第二循环开始前。

  □记者 姜 振 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