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昊对鲁能充满期待:能加盟山东是我梦寐以求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32  鲁中晨报

  晨报讯 元旦期间回到北京与家人团聚的鲁能新内援吴昊昨天在和记者的通话中表示,“我一直对鲁能的感觉非常好,这个俱乐部知名球员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也很多,关键是俱乐部各方面的设施和条件都非常完善,也很规范,我能够加盟这样的球队对自己将是个非常大的提高,也是任何一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即将到济南的吴昊谈到新东家异常兴奋。

  在去年12月底确定转会鲁能后,吴昊就离开了河南回到了北京的家中。吴昊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其实在确定转会鲁能俱乐部之前,北京队也在和他接触,“毕竟我是北京人,父母也都在北京,所以能回去还是最好,离家也近。”但如今花落鲁能,吴昊也并没有不开心。

  昨晚记者联系到吴昊时,他还在北京的家中,他向记者介绍说,“回到北京之后主要是收拾东西,跟家人和朋友聚聚,毕竟到鲁能报到之后还要到海南进行集训,与家人见面的机会也就少了。”随后吴昊说,“咱还是见面说吧,我肯定会到训练场的。”

  □记者 姜 振 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