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昊今日将正式亮相鲁能 韩鹏104天后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鲁能俱乐部获悉,内援吴昊定于3日中午抵达济南,并在当天的训练中亮相。

  尽管已经与河南建业俱乐部以及吴昊本人达成协议,但由于一些细节上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处理,所以吴昊与泰山队会合的时间被推到了3日。2日晚,记者与吴昊取得了联系,他当时正在北京,“主要是处理私事,而且马上要到新球队报到了,也得收拾一下行李。”对于加盟鲁能,吴昊表示很高兴,“鲁能俱乐部在中超是数一数二的,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

  2日下午,结束了康复训练的韩鹏现身俱乐部基地,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尽管训练时间比队友短,但韩鹏仍非常兴奋,“104天后重回训练场,心情难以言表。”韩鹏还告诉记者,“经过前段时间的康复训练,我感觉自己可以随队去海南冬训,这样就不会耽误联赛了,而国家队比赛我也要争取参加。”

  此外,有传闻称,由于2008赛季中超联赛很可能在4月才拉开战幕,所以鲁能准备推迟冬训的时间。不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否认了这一传闻,“泰山队将于1月5日奔赴海南冬训,在此期间,球队将准备YOYO测试和进行技战术训练。”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