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球员看轻YOYO体测 俱乐部老总拍三千万招贤纳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为迎接亚冠,国安队员做好了体能准备。被认为球员梦魇的YOYO测验,在徐云龙眼里是小菜一碟,“YOYO测验不是问题,对于我们来说相当于调整。”

  昨日下午3时,国安进行元旦假期后的第一次训练,队员们在大强度训练后仍表现出轻松的笑容,队长杨璞和主教练李章洙甚至开起了玩笑。国安的计划是1月4日中午出发前往昆明,1月19日进行体能测验,测验之后将前往重庆热身。

  另据了解,国安将投入至少3000万元引进球员,而堤亚戈续约也即将成功。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说:“现在国内市场上的球员身价都有一个标准,比如200万左右就是中上等的球员,国安要买肯定也是中上等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