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众将集体打包挂牌 老总离任俱乐部名存实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6  新京报

  ■ 国内

  本报讯 (记者赵宇 张磊)足协昨日正式公布了今年转会上榜球员名单,和去年的540人相比,今年被挂牌的人数只有461人。值得注意的是,厦门队在降级后将队员全部挂牌出售,他们很有可能退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从中超降级后的厦门队将全部队员挂牌,这在国内足坛的转会市场上还是非常罕见的。据记者了解,厦门市足协目前正在为球队寻找赞助商,如果没有企业愿意接手,那么这支球队将面临解散。目前球队下榻的宾馆已被俱乐部退房,租来的办公室也已退掉。厦门俱乐部顾问卢光瑞等人已回原单位上班,俱乐部老总陈晖也回到了厦门体育局工作。一旦厦门队退出,中甲联赛将继呼和浩特队退出后再次面临球队不整的问题。

  另外,北京国安方面挂牌球员出现了微调,薛申并未上榜而是直接退役,于雷则被俱乐部正式挂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