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坪枫报到加盟几成定局 沈祥福构建白金组合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结束了一天休息,广药队昨天重新回到了三水健力宝基地,备战1月6日开战的第30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已被江苏舜天队挂牌的吴坪枫昨天出现在广药队,他加盟穗军几成定局。

  去年12月28日晚,吴坪枫从南京回到中山家中。翌日,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就与吴坪枫取得联系,要求他务必在今年1月2日上午向广药队报到。昨天上午,当吴坪枫出现时,广药队球员一点也不觉得惊讶。在广药队中,高明、周麟、徐亮、王小诗等人与吴坪枫是沈祥福执教国奥队时的队友,李志海、黄志毅与吴坪枫均是2001年“广东九运男足队”成员,卢琳、冯俊彦等人则与吴坪枫早两年曾一起代表广东队出战过“省港杯”。

  “早就有消息说他要过来,而且大家私下都很熟,所以老朋友见面,一切都很自然。”广药队多名球员对吴坪枫的到来一点都不觉得陌生。

  吴坪枫昨天下午开始了他在广药队的首节训练课。至于自己转会前景,吴坪枫显得很低调:“我现在只是试训,一切都要等两家俱乐部(磋商)结果。”

  沈祥福对吴坪枫的加盟则很有信心:“现在他(被)挂牌了,我们先把他摘了,转会费等俱乐部去谈和处理。”祥福还透露要看吴坪枫具体状态才能确定他能否代表广药队在1月6日上场。

  “第一回合我们输了,输了就是输了,不会找任何理由和借口。我们这几天好好准备第二回合,别的不说,我要求各方面都要比第一回合好,起码精神面貌不能输。”祥福没有谈“省港杯”的夺冠前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