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阎嵩成国安新猎物 四日成堤亚戈回归最后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元旦假期结束后,北京国安将于今日上午11时在大井基地重新集中。今明两天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连续两天的体能训练后,将于1月4日前往云南海埂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体能训练,2月2日返回北京。春节假期过后,全队将安排海外拉练以适应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由于内外援及国字号球员纷纷离队,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安队只有不到20名球员进行集训,“我们现在主要进行体能训练,所以人员上影响不大。”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内援方面,陆博飞、阎嵩成为目前国安瞄准的两个重点球员,记者了解到,上述两名球员都在不同程度上与国安进行过接触,至于具体进程,国安方面表示,目前尚不到最后曝光的时候。

  无论内援还是外援,国安的引进方向主要围绕在三个位置:后腰、前锋和前腰。与内援引进方面的紧密进行相比,外援的引进方面遇到了明显的挫折,堤亚戈、马丁暂无消息,鲁尼因捆绑合同问题无缘国安。不过,国安仍有大批外援资料可供筛选。1月4日前,堤亚戈能否回归将最终定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