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特拉奇重返中国信心十足 期待重写山东双冠王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6: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长沙报道 结束与湘涛队的比赛之后,桑特拉奇在基地的办公室里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我过去在山东创造过辉煌,为什么不能再来一次呢?我有信心",或许是队员表现让他有点喜出望外,桑尼表现出了超强的自信。

  记者:与上一次来中国相比,这次回来有什么不一样?

  桑特拉奇:没有觉得有多大不同,惟一的不同是球队名字不一样了(笑)。

  对于中超的了解,你现在有多少?

  (桑尼举了举手里的一堆文件)我这儿有山东、大连、北京、天津等中国甲A各支球队的资料(他仍然搞不清甲A与中超有什么区别),当然,我也有着长沙队上一个赛季的全部资料。

  今天看过球队的表现,金德队给你留下最直观的印象是?

  队员的水平都不错。在贝尔格莱德时,我已经与杜伊有过接触,他告诉我,金德队中有着陈(涛)、赵(铭)、许(博)等多名国奥队员,而今天我也发现了6名队员。

  那球队的不足之处在哪,你准备如何改造球队?

  球队在防守上做得非常不错,但是在进攻上还做得不够。射门与进球的数据还是不够强,我将会把重点放在提高进球能力上。同时,一支要创造辉煌的球队,必须学会自如地控制比赛节奏,这方面金德队也要加强。

  对于保10争8目标怎么看,有信心吗?

  (桑尼有一丝不悦)这个目标不高,作为教练,我对自己有信心,而且还会对自己有更高要求。我既然过去在山东时创造过辉煌,那为什么不在这儿重演一次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