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黄勇去向明朗 紧跟昔日八一教练中超中甲双向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6: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陕西黄勇去向明朗紧跟昔日八一教练中超中甲双向选择

  本报讯(记者申伟)主动挂牌后的黄勇可能到什么地方去呢?据记者了解,黄勇最有可能在新赛季加盟河南建业队或者江苏舜天队。

  据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介绍,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球队和他谈关于黄勇转会的事情。不过对于黄勇来说,自己选择主动挂牌,肯定是已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就是踢球或者当教练。据悉,黄勇最有望加盟的球队就是河南建业队,因为现在建业队是贾秀全执教。贾秀全曾经执教八一队多年,现在与建业队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目前,贾秀全除了在各个球队网罗自己国奥队的一些球员外,也希望曾经的老八一队球员也能继续为他效力。

  不过有媒体透露称,黄勇还有可能为中甲的江苏舜天队效力。舜天主教练裴恩才也是从八一队出来的,在黄勇自感无法适应中超比赛的情况下,他选择去低一级别的联赛,也不失为一个明智而正确的选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