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引援要用满五人 王鹏季铭义王圣等均在接触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4: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我们会用满五个引援名额。”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告诉记者,他进一步透露浐灞队正在和包括王鹏在内的一些大牌球员接触。

  浐灞队目前正在上海集训,近一段时间球队的训练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主要目的是通过将于本月举行的体能测试。谈到大家关心的引援问题时,成耀东表示目前正在和一些球员进行接触,李毅男、王鹏、季铭义、王圣、王珂都在成耀东的接触范围之内。王鹏曾经在浐灞队效力过一个赛季,并表现出强劲实力,可惜在上个赛季被实德俱乐部收回。李毅男上赛季初曾经在浐灞队试训,并与浐灞俱乐部达成初步协议,只是因为申花俱乐部临时改变主意才使得李毅男无缘浐灞。司职后卫的李毅男很得成耀东赏识,再加上浐灞队后防线急需补充,因此李毅男本赛季加盟浐灞队的希望很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