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相中前俄队主教练 前中央陆军队主帅亦有硬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唐尧东下课后,辽足找寻洋帅的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昨天辽足透露,前俄罗斯队主帅罗曼采夫极有希望执掌辽足。

  目前,辽足选帅范围已确定为三人,其中罗曼采夫最有名气,他此前曾执教过俄超中央陆军队、莫斯科斯巴达队和俄罗斯国家队。他执教中央陆军队、莫斯科斯巴达队时,这两队都是俄超联赛的最强球队。不过,罗曼采夫没有在海外执教的经历是他的硬伤。另外两名候选人分别来自来自塞尔维亚和西欧,辽足将在1月6日之前公布新主帅人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