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琦加盟亚泰已无任何障碍 白金门神长春欲重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14  东南快报

  正在海口带队训练的高洪波近日向记者证实,原厦门蓝狮队的主力门将安琦已经在跟随亚泰队训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安琦转会亚泰已经没有什么障碍。

  由于厦门市政府迟迟没有就蓝狮队的前途作出表态,在转会挂牌截止期前,蓝狮队把22名一线队员全部挂牌,这个举动被视为蓝狮已经向解散又滑落了一步。记者获悉,虽然厦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大多已经回原单位上班,但是蓝狮现在还没有彻底决定放弃足球,俱乐部依旧在寻找赞助,新年后应该会有一个最终的说法。不过,本着为球员着想的角度,蓝狮还是把所有一线队的队员全部挂上了榜。

综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