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证实安琦将加盟亚泰 天使门神转会费接近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1:42  海峡都市报

  联盟记者 郭雍皓

  不出意外的话,安琦将在08赛季成为亚泰队的二号门将。目前安琦已经随亚泰队在海口训练,主帅高洪波证实,这位昔日国奥主力门将将在近期加盟。

  今日是2008年第一天,国内转会市场正式开通,亚泰挂牌14人,并已确定梅尔坎加盟。另外,申花后腰李钢和哈尔滨国奥后卫吕建军的转会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安琦是高洪波看好的第四个引援人选。本赛季厦门队降级,高洪波认为安琦表现不错,亚泰明年双线作战,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门将,安琦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只不过转投长春后,安琦需要给昔日国奥二号门将宗垒打替补。据悉,他的转会费在100万左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