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鹏辉确认王亮回归无悬念 06标王纳入辽足战术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3: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沈阳报道 12月30日,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确认:“王亮将在08赛季回到辽足,这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

  06年1月,王亮以实际接近700万的价格从辽足转会鲁能,但他在鲁能却鲜有出场机会。07年1月14日,在鲁能队一直打不上主力的王亮主动申请上榜,当时标价480万,成为官方转会价格榜上的标王。07年12月28日,王亮再次上榜,这次鲁能为其标价300万,但这并不会阻碍他回到辽足。

  王亮06赛季几乎没有出场的机会,所以他向鲁能方面提出离开。鲁能当时给了他极为优厚的待遇,让他上榜找队,如果没成行则继续在鲁能效力,工资水平不会降低。王亮当时找到了辽宁队,但因为一些费用问题没有最终成行。07赛季他主动放弃了留在鲁能,回到沈阳自己训练保持状态。

  可就在7月26日,王亮的父亲王洪礼突然离世,这对王亮来说是人生当中最大的一次打击。前来沈阳悼念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在追悼会当天出面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协商后达成共识,帮助铁帅完成最后的遗愿,将王亮重新招回辽足。而王亮的能力也得到了辽足教练组的认可。王亮表示,他在07赛季没有打一场比赛,而他也放弃了07年的工资,目的就是为了将转会身价降到最低。

  30日,程鹏辉在接受采访的时说:“其实,价格现在已经不是问题了,王亮已经跟我们一起训练,我们也将他纳入了明年的战术体系。转会的问题,我们将与鲁能进行沟通,问题已经不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