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尼尚未正式与金德签约 观战教学赛两球员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3: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到目前为止,桑特拉奇尚未正式与金德签署执教合同,不过双方已经就各项细节谈妥。“我确实还没与俱乐部正式签字,不过这不要紧,因为我们已经谈得差不多了。或许元旦后,俱乐部会安排我与球员们正式见面,那时我才是长沙队名正言顺的主教练了。”桑尼告诉记者。

  不过,30日下午,桑尼与球员们提前进行了一次“非正式会晤”。金德与来自乙级的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场比赛是特意为桑尼熟悉球队而准备的。由于未签约,桑尼也没有参与指挥比赛,他和自己从塞尔维亚带来的科研助教皮科维奇一起旁观。

  指挥比赛的是桑尼过去在山东时的弟子郝伟。上半时,以主力出战的金德队凭借文虎一的进球,以1比0领先湘涛队。桑尼在自己的本子上写下一个数字“7”,这是文虎一的球衣号码。此后,张晓彬、于贵君、汪强等球员的号码也被他先后圈下。下半场,金德全部换上替补球员,双方战成0比0,总比分金德1比0取胜。

  教学赛结束,桑尼对球队似乎很有信心,他告诉记者:“在贝尔格莱德就已与领队金先生有过交流,杜伊也对我说过,长沙队中有陈(涛)、赵(铭)、张(晓彬)、许(博)等多名国奥队员。加上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7号(文虎一)、16号(张晓彬)等,让我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