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被广药俱乐部真情打动 吴坪枫无限接近广州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苏被广药俱乐部真情打动同意放人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继近日广药足球俱乐部以57万美元签下“史上最贵”的外援后,前天又传来好消息: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同意将吴坪枫挂牌。这意味着广药队球迷期盼已久的广东籍战将吴坪枫加盟广州足球队的可能性更大了。

  前天是中国足球运动员新赛季转会挂牌的最后截止日,本报记者从广药俱乐部打听到,江苏舜天俱乐部同意将主力球员吴坪枫上榜转让。在上赛季结束后,吴坪枫和广药队主帅沈祥福都透露双方“眉目传情”已久,备战新赛季的冬训开始后,广药内部也传出了吴坪枫加盟的消息,只是两家俱乐部没有谈妥价格,造成吴坪枫迟迟不能随广药队集训。

  随着裴恩才入主舜天队,这位志在冲超的主教练有意留住吴坪枫,因为吴坪枫也是他喜欢的那类走地面渗透的球员。但志在必得的广药俱乐部并未放弃。2007赛季中甲足球俱乐部联席会前天在广州召开,它为双方俱乐部走到谈判桌上提供了条件。

  此前江苏舜天方面提出要200万元转会费,但广药俱乐部曾确定“内援转会价若超过100万元免谈”的原则。不过,鉴于吴坪枫身份的特殊性,广药方面同意将价格提高到150万元。但即便如此,江苏方面当初还是不退让,只是看在广药队真诚的份上,最后把价格减到180万元,而广药队的底线是160万元。

  经过中甲俱乐部联席会期间的单边谈判后,双方提供给对方的条件都能让人满意,从而使吴坪枫“归巢”成为可能。前晚,广药教练组已向本报记者证实江苏方面同意挂牌吴坪枫。如果近日吴坪枫的转会手续办妥的话,就意味着广药新赛季内援引进工作已经提前结束。

  

江苏被广药俱乐部真情打动吴坪枫无限接近广州足球

  上图:“矮脚虎”吴坪枫的回归让广药队更强大

  (编辑:子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