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脚虎上榜祥福心情不错 吴坪枫加盟广药还需看天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矮脚虎上榜祥福心情不错吴坪枫加盟广药还需看天意
如今,吴坪枫(蓝衣)能否加盟广药队关键要看“人为”因素了。(本报资料图片)

  今天到达香港的沈祥福显然心情不错,赛季前的转会上榜在今天凌晨截止,结果江苏舜天的吴坪枫在最后时刻被放到转会榜上。虽说沈祥福并不清楚吴坪枫的转会价格,但他认为,能够给广药队提供购买吴坪枫的机会,已经是很不错了。“是的,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放心了,价格和购买还需要俱乐部和对方进一步谈判,如果能够成功,这个赛季的5个内援都能按照球队的计划到位,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沈祥福说。而就在昨天,沈祥福还认为吴坪枫的转会要看“天意”,虽然当时俱乐部还在和江苏方面密切谈判,但吴坪枫是否挂牌依然是未知数。目前,江苏方面还在估算吴坪枫的价格,最终的价格还需要广药俱乐部进一步努力。

  吴坪枫目前已经回到广州,而在广药队征战省港杯首回合并度过元旦假期后,吴坪枫将作为试训球员出现在广药队训练场地上。

  如今,吴坪枫(蓝衣)能否加盟广药队关键要看“人为”因素了。(本报资料图片)

(特派记者 李 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