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贞焕试训金德为何难成行 炒作成分恐远远大于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金德俱乐部宣布,用国奥小将代钦华换来河南队中场球员刘翔加一笔现金。在金德与河南为陈涛事件闹得不可开交之际,还能谈成球员交易,不得不感叹足坛不过是个商场。

  刘翔在场上既可以踢前锋,也可以踢右前卫,他的到来也可以加强金德队右边路的实力,据金德副总介绍,刘翔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担当金德队的右边卫,并表示他有这个实力。而对于上个赛季没有在金德队踢机场比赛的代钦华来说,去河南队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刘翔来了,桑特拉奇也要来了。12月29日下午1时,金德队新主教练桑特拉奇将从北京乘机抵达长沙。桑特拉奇抵达长沙后,将直接乘车去株洲金德基地与金德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并与球员见面,正式开始带队备战新赛季。据悉,桑特拉奇这次还将带来一名科研教练。

  桑特拉奇来了,而金德看上的韩国前锋安贞焕可能来不了。据金焱介绍,经过电话沟通后,安贞焕表示不愿意降低自己的工资,这是金德无法接受的。而且,日本一家俱乐部也表示了对安贞焕的兴趣,安贞焕本人也明确表示,日本那家俱乐部没有谈成才会考虑金德。

  另外,据金焱介绍,金德挂牌的徐洋和杨福生都基本已经找到了新的东家,徐洋下赛季将为上海申花队征战,而杨福生则会去浙江绿城队。

  (老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