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禁区幽灵杀手转会一波三折 无缘国安火速续约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国安准备与巴西外援隆尼签约的时候,今天下午事情却发生了突变,陕西中新浐灞队杀了个回马枪与隆尼签约。据悉其隆尼年薪不匪。

  上个赛季隆尼尽管只有半个赛季的表现机会,但是他以6个进球的出色表现征服了浐灞等很多球队。对此,陕西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提前和隆尼的经纪人进行了洽谈。不过因为隆尼还想提高自己的身价,并且期待着能到更好的俱乐部效力。因此迟迟没有和浐灞队签约。不过浐灞方面为了能够留住隆尼,还是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不仅在年薪方面给出得了高价,而且还通过引进其他球员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从而吸引隆尼能够留下来。这也让隆尼对于浐灞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增强了信心。不过正当他要与浐灞队签约的时候,半路却杀出个程咬金,北京国安等球队突然和隆尼接触。此前,北京国安在价格方面已经初步谈托,似乎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了。

  不过在今天下午,隆尼与国安签约一事却发生了突然变化,据悉,隆尼在谈判过程中突然提高了身价,有消息称,数额达到了80万美元以上。这一变故让国安也有些措手不及,在此情况下,他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新的外援。而在隆尼和国安谈崩的情况下,他却和陕西队迅速签订了合同。这样,在新赛季,隆尼将身披西北狼的战袍继续为旧主效力。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