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火线上榜目标直指国安 披上绿色战袍完成夙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转会截止前,国脚陆博飞通过传真的方式向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由于态度十分坚决,俱乐部在经过考虑后,接受了他的转会申请。本赛季在和北京国安擦肩而过后,陆博飞新赛季有望披上国安的绿色战袍。

  陆博飞是本赛季以150万的价格从深圳转会到武汉的。年初这桩转会还一波三折。当时就在武汉和深圳方面讨价还价时,陆博飞却飞到了昆明和国安汇合,然而最终深圳却将他卖给了武汉。陆博飞加盟汉军,主要是看在恩师裴恩才的面子。他的加盟被湖北球迷誉为是武汉队的“双核”。然而在裴恩才从汉军下课之后,裴恩才的旧部遭到打压。陆博飞之后的每场比赛都很难打满,对此他也是十分郁闷。倒数第二个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他竟然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赛后俱乐部解释,有的队员怀疑在赛前被对方做了工作。毫无理由的无端怀疑让陆博飞心生去意,这也是他决定在赛季后离开武汉队的最重要原因。

  在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中,陆博飞榜上有名,这也是汉军近几年来出的第二位国脚,也是陆博飞在武汉最大的收获。国家队放假期间,他也没有回武汉,而是一直待在深圳。据了解,之前他曾向俱乐部透露出想走的意思,但武汉方面表示他是非卖品。在这种情况下,陆博飞选择了在最后时刻上榜。他向武汉俱乐部表示,自己年龄大了,很想回北京照顾家人,为家乡的队伍效力。希望俱乐部能够高抬贵手,放他一马。

  实际上在陈方平接手球队之后,一直在对队伍进行清洗,特别是裴恩才的旧部几乎是全面受到打压。本赛季引进的五名球员中已经有三人上榜。之前表态挽留陆博飞现在看来更像是一种姿态。在陆博飞正式提出转会申请后,汉军方面马上就同意了。尽管对外没有公布转会价格,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不会低。至少会比他转入时的150万要高出100万左右。

  以陆博飞本赛季在武汉队的表现,他根本不愁没人要。本赛季引进他不成功的北京国安,仍然对他虎视眈眈。北京国安明年将遭遇联赛和亚冠的双重作战,这使得俱乐部急需购入多名有实力的球员,而北京人陆博飞当然是首选。据了解,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对陆博飞极为看好,因此陆博飞披上国安战袍只是时间问题。

  陆博飞的离开对汉军来说无疑是一次打击。裴恩才的旧部差不多已经被清洗完,然而汉军的整体实力下滑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本来打算引进的黎斐在最后时刻未能上榜,这样中前场补充人员的想法也落空,如果不能在内援上有所加强,那么汉军新赛季将面临巨大挑战。

  (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