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尼狮子大开口震惊国安 李章洙无奈亲赴欧洲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像国安俱乐部之前一直不愿对外宣布已经“引进”陕西宝荣队的巴西外援隆尼一样,这件本来已经看上去板上钉钉的事情果然出现了新的变化。由于租借费用的问题,国安引进隆尼一事不得不暂时搁浅,而最新的消息是隆尼已经确定与陕西队续约。也正是因为目前国内经纪人推荐的外援普遍身价较高,为此国安俱乐部今天下午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决定安排球队主教练李章洙前往欧洲挑选外援。

  国安队引进新赛季外援的工作早已经开始,从上赛季效力自己队中的堤亚哥、小马丁,再到经纪人推荐的效力于其他球队的隆尼等人,这些被国安队相中的外援都在新赛季的引援目标之中,但是在与这些外援经纪人的谈判之中,国安俱乐部无一例外的受到了阻力与压力。先是堤亚哥的续约谈判迟迟无法敲定,一直处于僵持之中,接下来便是与另一名巴西外援隆尼的谈判本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却突然出现了变化。

  记者了解到,在国安俱乐部与隆尼的中方经纪人接触之中,本来双方已经就租借费、隆尼的工资达成了共识,也就是说,国安俱乐部已经同意了对方在最初报出来的这两部分价格。但是没有料到的是,就在双方打算最终签约之前,隆尼的经纪人竟然突然提出增加租借费,这让国安俱乐部感到相当吃惊。“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本来我们已经同意了他们最初的报价,但是最后到了要签字的时候居然又变卦了?难道一听说是我们国安要买的人,对方就觉得不管多少钱我们都能够接受?”一位直接参与引援谈判工作的国安俱乐部官员这样对记者说。

  目前在隆尼问题上发生的变化是,对方提出的租借费甚至已经高过了隆尼的工资部分,这几乎快成了一个笑话,国安俱乐部坦言,这样的价格是国内任何俱乐部都无法承担的。“我们国安是有钱,如果和国内俱乐部竞争,我们保证能够出最高的价,但不能就因为这样就狮子大开口吧。”

  突如其来的变化,连主教练李章洙也感到相当震惊,甚至说连李章洙都有些被激怒了。“我亲自出去选外援,我就不相信6、70万美元的价格找不来比这些队员更出色的外援。”李章洙有些激动的说。

  正因为如此,国安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内便决定了由李章洙前往欧洲挑选外援,时间就定在1月4日或者5日,在国安队离开北京前往昆明进行冬训之时,李章洙也将踏上欧洲之路。由于现在不管是堤亚哥还是其他外援都存在变数,所以李章洙也做好了他们都来不了的准备,因此老李表示,既然这次出去了,就好好考察一下,自己在欧洲也有不少朋友,他们会帮助自己推荐一些不错的外援,而且自己亲自去观看了,也胜过经纪人推荐的资料,毕竟眼见为实。

  李章洙此次前往欧洲,首站将选在葡萄牙。而且李章洙也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李章洙告诉记者,这次去欧洲最长可能要2-3周的时间,既然出去了,就一定要带回管用的外援。对于两三周的时间会不会影响球队的训练,李章洙直言,国安队的yoyo体测已经不成问题,19日之前主要还是体能,所以自己离开不会影响训练。(宋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