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铁闸冬训前有望完成签约 吴昊将获鲁能两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下午,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转会挂牌的最后一天,很多上榜队员目前都还没有确定最终归宿,今天申花头号球星李玮峰的上榜解开了最后一大悬念。到目前为止,河南建业的后卫吴昊成为了转会榜上第一个最接近目标的人,下个赛季这个身高1米94的后卫将正式披上山东鲁能的战袍。冬训开始前吴昊将前往鲁能俱乐部完成签约,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得到为期两年的合同。

  离开江苏舜天之后吴昊加盟了河南建业,身高的优势以及出色的身体条件让吴昊今年年初转会河南不久之后就坐稳了球队主力后卫的位置,他和外援特兰切夫之间的配合成为了球队后防一道难以逾越的铁闸。

  出生于1983年的吴昊此前也曾在新加坡的联赛效力过,如今正值当打之年的他在今年登上转会榜之后就立刻成为了诸多中超球队的争夺对象,除了山东鲁能之外,武汉光谷和北京国安也曾先后向吴昊抛出了橄榄枝,身为北京籍球员的吴昊当初也非常希望能够加盟国安为家乡球队效力,遗憾的是国安在引进吴昊一事上并未拿出足够的诚意,因此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铁心引进自己的山东鲁能俱乐部。

  巴辛离开之后,后防人员成为了鲁能引援的首要目标,国脚李玮峰被为鲁能所追逐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反复复之后,李玮峰的名字今天终于还是上了转会榜,现在看来,申花方面仍未放弃对李玮峰的游说,在鲁能和申花就李玮峰问题一再扯皮的时候,吴昊已经先一步踏进了鲁能的大门。

  河南队给吴昊挂出的转会身价是300万,而鲁能方面对于这个价格也已经接受,双方俱乐部已经谈妥,现在吴昊加盟鲁能也只差他本人在合同上签字而已。

  从昨天开始建业俱乐部就已经下令所有上榜队员离开球队驻地,吴昊告诉笔者这两天他也在陆续把自己的东西搬出去,“这两天我还会呆在郑州处理一些事情,和那些关系不错的朋友们一起吃饭告别一下,然后我就打算先回北京了。”

  尽管被挂牌,但是吴昊还是坚持自己训练,今年鲁能队将前往海口进行冬训,而吴昊也将赶在冬训开始之前前往济南完成签约。现在国内很多俱乐部对于球员都是一年一签的,但是据了解吴昊加盟鲁能后将会直接得到两年的合同。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