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飞抵中国急切赴任 实德洋帅为何放弃选援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5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虽然迟到了两天,但如果航班正常,今天(28日)中午拉德科就会飞抵北京,下午就会到大连走马上任。从签约到正式进入岗位,拉德科前后只用了两周时间,他差不多是中超所有外籍主帅中最急切赴任的一个了。

  拉德科的工作热情堪比福拉多,虽然对实德队还缺乏了解,但从谈判到签约再到赴任,他都显得非常急迫。由于签证原因,拉德科没能按约定时间返回大连。但只晚了两天,昨天他的经纪人就通知实德俱乐部,拉德科已经办理好了所有手续,将立即启程前往中国。如果没有什么意外,今天下午拉德科就将现身大连。这一次他将是单枪匹马入主实德,回国期间,拉德科已经为自己选好了助理教练,但此事还需要得到实德俱乐部的进一步确认。而在外援方面,拉德科很有可能不亲自带人来。俱乐部为他提供了足够的权限,他却主动放弃了。有关人士分析说,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拉德科对俱乐部的引援名单非常认可,也就无需再亲自为实德推荐外援了。

  本月初,李明和柳忠长曾到保加利亚考察外援,回国后经过进一步筛选,最终确定了一份5人候选名单。与拉德科签约后,他们又将这份名单提交给了新任主教练。2002年和2006年,拉德科曾两度在保加利亚列夫斯基队任教,对于那里的联赛情况,他非常了解。现在,他基本上放弃了为实德队推荐外援的权利,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对李明、柳忠长选人标准的赞同。

  不过,外援质量直接关系到实德队在新赛季中的成绩,俱乐部在这一问题上也显得特别慎重。他们反复表示,所有事情都要等拉德科回来后再定,同时,俱乐部还坚持外援必须试训的原则不放松。李明透露说,明年1月10日左右,试训外援将会陆续赶到蒲江。由于球队阵容变化较大,实德俱乐部不希望外援来得太晚,那将不利于新阵容的磨合。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