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贞焕战中超前景几何 金德独特优势或牵手韩国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成桢报道 12月26日晚,就在长沙金德队的国奥队长陈涛刚刚曝出在郑州“私自参加河南建业队的试训”消息当晚,有着“韩国小贝”称号安贞焕开始了其加盟长沙金德队的接触。“如果安贞焕能降低薪水,而且状态保持得还行,那么他可能以长沙金德队第四外援的身份征战2008赛季中超联赛。”12月27日下午五点,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在湖南株洲金德基地举行新闻通气会时向记者这样介绍。这也就意味着,一旦试训成功,这位有着“韩国小贝”称号的安贞焕,将有可能来到长沙登陆中超,而陈涛一旦转会去了河南建业队所留下的真空,就有可能由这位“韩国小贝”代替。

  此前,曾有消息说青岛队有可能引进安贞焕,但直至现在却一直没有下文。而安贞焕自从韩日世界杯火了一把后,不仅迅速离开了意甲,回到了韩国国内也仍然踢不上比赛,这也使得这位刚刚32岁的韩国小贝开始有意换个环境寻求新的发展,而邻近的中超联赛,就是其首先瞄准的一个不失为合适的选择。

  谈到安贞焕想来长沙金德,金焱表示“确实比较巧”。本月上旬,金焱曾代表长沙金德俱乐部前往欧洲选援,当时就已经敲定一名阿尔巴尼亚现役国脚,而另一名阿尔巴尼亚国脚虽然有了意向,但由于他随后与自己目前所效力的一家德甲球队解约不成,这才让金德有了重寻第四外援的可能。

  12月26日晚,金焱在株洲基地与2002世界杯上韩国英雄安贞焕的经纪人进行了当面接触。这位经纪人称:安贞焕有意前来中国发展,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我已与安贞焕的经纪人接触过,安贞焕自己提出希望能加盟金德,一是韩国艺人经常来湖南到湖南卫视做节目,而自己的妻子也是艺人,对湖南有所了解。二是长沙现在有直飞首尔的航班,去来很方便。更重要的是,长沙金德队有两名会说朝鲜语的队友(文虎一和赵铭),所以他选择了长沙金德。或许过几天,安贞焕就可能会来金德试训。”

  今年32岁的安贞焕,1999赛季获韩国K联赛最佳球员称号,2000年从韩国釜山偶像队租借到佩鲁贾,成为韩国历史上第一位成功登入意甲联赛的球员。但在他的第二个意甲赛季中,安贞焕枯坐板凳。不过他因为在韩日世界杯上代表韩国队与意大利队比赛时打进一球,使得他成为韩国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但他也因此在意甲不受欢迎。从意甲失意而归的安贞焕随后在2002赛季登陆日本J联赛,一待就是4个赛季,2005赛季加盟法甲梅斯队,在度过一个不愉快的赛季之后,安贞焕再次转会德甲杜伊斯堡队,但在队中依旧打不上主力。此后,安贞焕回到水原三星,但依旧与主力无缘。

  由于安贞焕的妻子李惠媛是韩国小姐,因此在韩国,安贞焕与其妻李惠媛作为明星人物就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一度被视为韩版“贝克汉姆与辣妹”。由于频频卷入媒体的聚光灯下,安贞焕也不胜其烦,加上在水原三星又踢不上主力,他这才希望改变踢球环境。

  金焱介绍:“目前金德队给安贞焕加盟长沙队提出了两个条件,一是薪水要有所降低,二是状态不能下滑得太多,起码能够打比赛。不过安贞焕在韩国水原三星的年薪大约在20万-30万美元,而金德肯定不会给他提供这样的薪水,因此直到目前,还没有收到安贞焕方面的回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