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百万年薪续约助攻王 上海盘带之王回沪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继杜威之后,申花昨晚又顺利与姜坤敲定新赛季合同。作为老联城的“四大元老”之一,姜坤明年将继续身披蓝色战袍征战,同时他的待遇将提高一倍。而针对陕西宝荣俱乐部核心王赟可能返沪的传言,申花俱乐部予以否认。看来至少在下赛季,上海球迷依然难以在虹口体育场一睹这名青年才俊的风采。

  “他是很有特点的一名球员,也多次入选过国家队,当然是我们的重点挽留对象。”昨晚10时双方签约完毕之后,负责谈判的某高层透露,“为了让姜坤安心,他明年的收入将比今年提高一倍。而且我们给他的是一份1+2合同,如果明年表现好,自动续约2年。”这样一来,身为四大队长之一的姜坤也将跻身申花的高薪球员阶层,其年薪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姜坤传球精妙,尤其是任意球技术出色,球队大多数角球和定位球都是由他来主罚。今年他还是申花队内的“助攻王”。

  昨日某媒体透露,“陕西宝荣队的前腰王赟正在逼近申花,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已经进入到实质性阶段,成功的可能性很大。”但此说法被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定性为“子虚乌有”:“我不知道有这件事。不信你等着看吧,到时候他会不会上榜。”由此推断,王赟返沪已几无可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