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今晨上申花转会名单 多家中超豪门抛来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事实证明,挽留队长李玮峰将成为申花今年续约工作中最艰难的战役。今天凌晨2时左右,双方接近10个小时的谈判宣告破裂,李玮峰随即被挂上了球队的转会名单。“在没有最终转会之前,我们还会再谈。”申花高层如此表态。

  后防大将杜威在前一天的顺利签约,让所有人都非常看好李玮峰留下的前景,但结果却令人措手不及。从昨天下午开始的这场谈判进行得异常艰难,李玮峰就合同条款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意见,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其实,申花董事长朱骏本来在前一天要飞赴韩国处理一项生意上的大事,为了签约他特意推迟了起飞时间,抽出半天和李玮峰进行沟通。而在昨天,朱骏提前赶回上海,亲自参加了同李玮峰的谈判,结果却依然难以如愿。

  谈判破裂的原因有很多。有多家豪门球队对这名曾经的“亚洲第一后卫”感兴趣已是不争的事实,李玮峰自然是“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也不排除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在球队投资方易主之后,本赛季惨淡的形势让当初雄心万丈的李玮峰决心离开上海滩。

  按照李玮峰的安排,他将在今天中午离开上海,前往广东清远训练基地同国家队汇合。未来一个多月时间,这名国家队队长将参加国奥队欧洲拉练和国足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管续约也好转会也罢,明年到底去哪踢球仍将是他这一个月中最牵挂的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