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回大连广招旧部 李明表态距达成协议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明后天我就会回大连,和实德商谈引进球员的问题。”27日,在处理完绿城内部的一系列事务之后,总经理林乐丰开始把工作重点转向引援,昔日在他麾下效力的几名实德主力都是绿城重点招揽的对象。

  加盟绿城之前,林乐丰曾向宋卫平保证,通过改造,一定可以让绿城在5年内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而引进实德队员就是他改造球队的第一步。上赛季尚未结束时,实德宣称年底要对球队进行大调整,远在杭州的林乐丰立即表态,将重点考虑上榜的实德队员。本月中旬,实德开出17人挂牌名单后,绿城立即将季铭义、王圣、阎嵩等球员纳入视线。不过,前段时间绿城俱乐部一直在进行内部调整,制定挂牌名单,暂时还没有精力与实德方面进行实质性谈判。现在,内部事务已处理完毕,林乐丰开始把工作重点转向引援。据悉,他看好的几名实德主力个个身价不菲,基本都在500万上下。但按照惯例,双方肯定是要讨价还价一番的。林乐丰在实德工作了7年,对实德的运作模式再了解不过,对于谈判前景,他颇有信心。“最后结果怎么样,取决于谈。我感觉,应该会比较乐观吧。”

  只是,没有达成一致之前,一切变化皆有可能发生。目前,多家俱乐部都对季铭义、王圣等感兴趣。也有几家俱乐部直接找到实德,希望引进现役国脚翟彦鹏,陕西等队则在紧盯王鹏。不过,迄今为止尚未有一例达成协议,实德总经理李明表示:“打算引进实德上榜球员的俱乐部很多,但不可能这么快就定下来什么。明年的中超形势会是怎样,很多俱乐部都还在观望。而且,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早,大家肯定要仔细谈一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