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挂牌名单仅定三将 肇俊哲未上榜王新欣亦不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14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2007赛季辽足俱乐部初步挂牌名单正式出炉,孙峰、苏杭和刘庆东三人上榜,递交转会申请的肇俊哲和口头提出转会的王新欣并不在列。“大连人”孙峰被挂牌是因为收到了实德俱乐部的邀请,本着为球员本人考虑,辽足俱乐部给予放行;由于长年打不上主力,刘庆东和苏杭被挂牌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小肇的态度有所松动,但他要到今日才能做出最终决定;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在昨日深夜准备和王新欣细谈,全力挽留住这位中场主力。而辽足俱乐部最终的转会名单也要到今日才能最终确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