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标价1300万设障碍 陈涛:如不能转会宁可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2  新闻午报

  本报讯“要转会就给陈涛标价1300万,否则将不会让陈涛上榜!”这是湖南金德俱乐部在陈涛转会上最新的态度。面对金德俱乐部强硬的态度,国奥队长的答复同样相当强硬。陈涛说:“如果不同意我转会,那么我宁可选择就此退役。”

  昨天上午,陈涛前往北京中国足协驻地寻求帮助。陈涛解释了前往河南的原因。他说:“我就是利用休假期前往河南看望自己的恩师贾指导,并不存在私自同河南进行接触。”由于目前陈涛和金德俱乐部双方态度在转会事宜上难以达成一致,因为陈涛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中国足协,希望为其进行仲裁。

  作为国奥队中重要的球员,杜伊科维奇对陈涛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即使在本赛季陈涛屡屡遭受伤病困扰情况下,杜伊也仍对国奥队长预留了空间。但此刻陈涛同金德俱乐部在转会中的不愉快,很可能影响其在国奥队的前景和自身状态。

  不过,在自己的职业前景和参加奥运会两者之间,陈涛的态度并未因2008年奥运会而发生变化。他说:“就我个人感情而言,我非常珍惜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但是,我在目前的环境中很难踢好球,我希望自己换一个空间,调整自己的状态。如果最终不能转会成功,那么我将选择退役。”

  对于陈涛来说,2007年无疑是一个失望的赛季。由于伤病联赛出场时间并不多,从年初就开始淡出朱广沪的国家队。在随国奥队前往意大利拉练期间,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意大利甲级球队热那亚的欣赏,但同样由于湖南金德俱乐部的阻拦,未能成行。对金德俱乐部,陈涛已经不再抱有任何希望,这也是最终促使其强烈要求转会的重要原因。

  在陈涛因私前往河南之后,前天下午,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代表俱乐部正式发表公告:陈涛试训河南队是私自行为,同时也是无组织无纪律的表现。但是从河南建业方面却传来消息称,河南方面就这个事情一直与长沙方面进行联系,对方不可能不知晓。

  至于此事的最终结果如何,就看陈涛和中国足协的沟通。作为国奥队主要球员之一,能否得到中国足协支持将是左右其转会的关键因素。□九殳

  师说

  贾秀全:我想让他保持状态

  前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现河南建业俱乐部主教练贾秀全同时表示,他希望陈涛来建业看看,就是为了陈涛能够在奥运会上有好的竞技状态。

  贾秀全说:“我让陈涛来河南队试训也是出于对国奥队的负责,因为国奥队1月6号就要出国拉练了,这段时间如果没有系统的训练的话,对运动员是很不利的,所以我也希望陈涛能和我们队一起训练来保持体能和强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