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续约李玮峰仅存细节问题 高层:谁说老板不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

  杜威已经留了下来,李玮峰也有望继续为申花效力。就在最近两天,申花俱乐部高层已经就双方续约的重点和李玮峰达成一致。由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在昨天晚些时候才从韩国回到上海,到本报截稿为止,尚没有双方正式签署的消息出炉。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应该问题不大了”。

  事实上就在申花签约杜威的当天晚上,在同一个咖啡厅,申花的高层率先和李玮峰有过一个会面。“除非遇到很大的问题,否则我不会轻易离开申花。”李玮峰对朱骏表示。双方已经就续约的几个原则达成一致,剩下的细节问题将由李玮峰的经纪人和申花俱乐部的人事经理进行商讨。“这两天每天都要折腾到一两点,我们也要稍微休息一下了,每天这样身体也吃不消啊。”一位申花高层感叹挽留威峰组合的艰难。而为了挽留李玮峰,朱骏甚至专门推迟了前往韩国商讨生意的行程。这位高层反驳道:“谁说老板留杜威不留大头?”

  昨晚,双方关于李玮峰的续约谈判还在继续。对于进程,吴金贵还是显得比较乐观:“现在看下来,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李玮峰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球员,他的留下,对于整个球队的稳定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