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转会举步维艰:肇俊哲不得不走 杨林被高价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李玮峰、杜威:欲走还留

  在今年联赛刚刚结束之时,李玮峰和杜威先后在不同场合表达了想要换个环境踢球的意愿。当时,不少人认为“威峰组合”将面临散伙的危机。

  只是,计划赶不及变化。在吴金贵这张人情牌和俱乐部在合同上的让步之后,原本就对申花感情深厚的两人也最终决定留在申花。

  肇俊哲:不得不走

  辽宁足球的老臣走了一个又一个,今年轮到了肇俊哲。在今年的圣诞夜,经过一番思索之后,肇俊哲向效力了10年的辽宁足球俱乐部递交了一份转会申请。事实上,每年的年末,肇俊哲都会为自己是走还是留颇为伤神,每一年都想走,但每一年最后都留了下来。

  不过,今年肇俊哲坚定了离开的信念,辽足俱乐部不稳定的现状是促使肇俊哲不得不走的最大原因。但是,在省体育局的直接介入下,肇俊哲离开辽足的可能性正在减少。

  杨林:高价甩卖

  今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杨林却出现在了河南建业队的转会名单上。在贾秀全入主建业之后,他也按照自己的思路选择队员,对于在2007赛季上场机会不算太多的杨林,贾秀全还是大胆决定将其出售。球队为杨林制定的身价在450万元左右,这也将建业想要靠出售杨林来赚钱的想法暴露无遗,只是,这肯定会增加杨林转会的难度。

  ·刘晓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