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云不想再流浪渴望回家乡 暂不表态让俱乐部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12月9日,王云与相恋了五年的女友沈丹青走上了红地毯。如果王云能够加盟申花,回到上海踢球,那真的可以算作是双喜临门。

  在婚礼现场,当被问到是否想回上海踢球、从而结束流浪生涯时,王云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能够回上海,能够在父母和妻子身边,那当然是一件好事,不可能不想……”

  在王云结束了短暂的蜜月期后,新郎倌果然听到了这样的好消息:申花队想要引进他。

  回家,对于如今的陕西宝荣将士来说,是一个敏感而又诱人的话题。两年前球队远走他乡,很多将士的心情是沉痛的。没有人愿意离开家乡和亲人。到了西安之后,尽管他们在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努力适应异乡的生活,但在心底里,每个人都渴望着同一件事:回家。去年,成耀东的爱将、一队之长李彦忍痛挂牌,想结束流浪生活,圆了自己的回家梦。只是,最后因为申联合并,李彦回家的梦,被朱骏击碎。

  如今,好运降临到王云头上。事实上,王云去年就曾差点回上海。当时,还是联城俱乐部老板的朱骏有意引进这位技术出色的上海籍球员。只是,由于种种原因(根本原因,在于陕西宝荣动荡不安、上海联城风波不断),王云加盟联城、回家踢球的愿望没能实现。

  “这个时候,我还是不要表态为好。让俱乐部之间谈吧!”昨晚,也就是在挂牌名单截止日的前一夜,王云作出了这样一番表白。作为一名上海球员,作为一位刚刚完婚的丈夫,如果能回到家乡,能陪伴在新婚的妻子身边,当然是无比幸福的事。回家在即,王云所能做的,是为自己默默祈祷。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