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再对老联城球员开刀 常琳李钢两大将被正式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02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12月28日,距离所有国内球员转会挂牌的截止时间还不足15个小时的时间,上海申花队也在抓紧逐步确定第二批挂牌名单,与之前第一次挂牌名单相比,除却之前主动李毅男、王洪亮、王珂之外,最为显著的是增加了联城队的两名大牌球员--常琳、李钢。

  本月10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公布了球队挂牌名单,朱骏对申花俱乐部原有的70人进行了大清洗,保留了42人,其余的28人被挂在了转会名单上。当时,在这张挂牌名单中,除了姜坤、王大雷、常琳、李钢等4名上赛季出场较多的队员外,联城旧将占了27人,申花俱乐部的老将

  只有李毅男一个人被挂上榜。

  此次,申花再对老联城球员开刀,率先砍向了常琳、李钢。而据知情人透露,这是早就有征兆的。

  早在一周前,申花队内就逐步放出风声,某某俱乐部跑多少多少钱欲买常琳、李钢,但随后,两家被提到的俱乐部相继站出来辟谣,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样的说法无疑透露出两点:第一,二人即将被挂牌;第二,俱乐部希望二人价格高些被摘牌。

  “老板的意思很简单,希望他们两位有实力的球员可以在舆论中被俱乐部看中,同时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转会费”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申花在后腰位置上已经有郑科伟、肖战波,而且明年肯定还会有一名外援,因此李钢留下来,能否踢得上主力就很难说。而像李钢这样的球员,在其他的球队,肯定可以打上绝对的主力。”

  李钢不是“老申花”,但申花球迷对他并不陌生。在球场上,铲球最多、最狠、最奋不顾身的那个人往往就是李钢,因此防守凶悍、球风勇猛也成为他的标签。除此之外,司职后腰的他还练就了一脚上乘的远射功夫。在今年6月济南举行的A3冠军联赛中申花能够后来居上,捧走中国俱乐部的首个洲际冠军奖杯,李钢的两记超远距离世界波功不可没。由此,他也获得了A3联赛MVP称号,风光一时。在申花队内李钢的口碑不错,因为他在场上干的都是脏活累活,不少人给他的评价是非常实用的一名球员。

  据悉,目前已经有超过两家球队向申花队报价,而申花队给其定得转会费基本徘徊在300左右。

  相比较李钢,常琳的挂牌价格略微低一些,常琳算得上一名“大佬”。早在中邦、联城时代,他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顶梁柱,2006年底还被选中参加了中超南北明星赛;申联合并之后,即便队内有大头、杜威这样的重量级国脚,他依然保持了很高的上场率。不容忽视的是,年初申花选出4名队长,除了李玮峰、姜坤、杜威,便是常琳。对于常琳的作用和地位,申花一高层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他是那种看上去不显山露水,却非常实用的球员,协防、补位一流。但是,再好的球员一旦失去了上场机会,将什么都无从谈起。作为一名“老联城”,按照那份老合同,出勤率高的常琳薪金收入却不算很多。2008年申花只有中超一项赛事可踢,用不着再顾忌亚冠、联赛两线作战,囤积太多人无疑是种浪费。而现在,李玮峰、杜威和吴伟超都是主帅吴金贵的爱将,再加上计划中的一名外援,申花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已经额满甚至“超员”。无奈,常琳得走。

  在昨日俱乐部传出周军上岗做董事、吴冀南正式退休、老联城队员仅剩两根独苗的情况下,上海申花队2008呈现老联城的头,老申花的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