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挂牌名单多名国脚上榜 知情人透大甩卖非洗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截至昨晚,已经有五家中超俱乐部将至少60名球员挂牌上榜。其中大连实德一下推出季铭义等多位实力派球员,颇为令外界惊讶,其中还包括福家军目前的主力中场之一翟彦鹏。按照转会规则,明天将是上报转会名单的最后一天。

  随着转会截止日期临近,已经陆续有俱乐部将挂牌上榜名单传真给中国足协青少部。截至昨天傍晚,已经确认发布名单的中超俱乐部大致有五家,包括大连实德、长春亚泰、成都谢菲联、广药和武汉光谷俱乐部。其中大连实德俱乐部推出的十多人转会名单尤其引人关注。

  大连实德传真给足协的转会名单中包括前主力中后卫季铭义、现役国脚翟彦鹏,也包括上届国奥队中实力派球员王圣、阎嵩等人,也包括目前国奥队适龄球员刘宇,还有前国脚王鹏,总人数接近二十人。“实德主要还是考虑到俱乐部明年的重建,结合球员的具体情况,推出了这份转会名单,并非是外界猜测的什么洗盘之类。”知情人士透露。

  武汉光谷俱乐部也挂出了一份15人的转会名单,其中有杨昆鹏、王小诗等实力派球员,也包括任永顺、李壮飞、郭明月、谭斯、徐擎等08年龄段适龄球员。长春上榜球员中较为有名的是张宝峰,此前他也入选了福拉多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两支从中甲杀进中超的新军也递交了转会名单,成都谢菲联的名单中包括李国旭等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

  按照法定的转会时间,今天将是递交名单的最后一天。虽然往年的名单经常到31日才最后截止,但28日毕竟是规定截止日,绝大部分俱乐部都会在这一天确定上榜人员。此外,足协近期也就国脚及国奥资格认定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因为这涉及到转会费系数的统计以及最终转会费的确定。最终确认,凡参加过07年亚洲杯、世界杯预选赛中缅两战的队员都有国脚资格。国脚转会系数将仍然为1.2。国奥队员转会系数将为0.8。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