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1300万转会费如何得出 陈涛最高身价实为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24  沈阳晚报

  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国足协关于球员转会费的计算标准为转会之前上一年度年收入乘以加值系数。上一年度总收入包括三部分:工资、训练津贴、实际领取的奖金和出场费,而加值系数则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俱乐部系数:即转出俱乐部和转入俱乐部系数相加后除以2,而俱乐部系数则依照联赛成绩计算,中超第一名为3.4,以下递减0.1,最后一名为2.2。

  2、运动员年龄系数:25岁到28岁为1,每减少一岁加0.1(至18岁),每增加一岁减0.1。

  3、国字号球员资历:本年度代表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参加正式比赛的运动员分别为1.2、0.8、0.5(注:三项中只计一项)。

  4、最佳加分:本年度在中超联赛中获得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射手的球员,将获得1分的加值系数。

  按照这个标准给陈涛计算一下转会费:

  按照俱乐部系数:长沙金德本赛季排名第十,河南建业排名第十二,二者系数分别为2.5和2.3,相加后除以2,为2.4。

  运动员年龄系数:陈涛22岁,系数为1.3。

  国字号球员经历:陈涛今年代表国奥队参加了土伦杯,系数为0.8。

  陈涛既没有获得今年中超最佳运动员,也没有获得最佳射手,系数为0。

  陈涛透露他今年全年收入30多万,如果按照最高39万计算,39万x4.5=175.5万,最高也不会超过200万。首席记者 姚国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